37.2°

一枚爱情公寓老粉

【糖浆】好久不见(上)

◎接爱5结局


◎后面是🍬


◎幼儿园文笔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3602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大家,我就走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麦肤色的女孩已经换下了礼服,拎着行李箱对餐桌旁的众人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咖喱啊,”一菲开口了,“海棠还没回来,你…不等等他吗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名字,女孩怔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车快到了,再不去就迟到了…你们帮我跟他说一声再见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听了也没说什么,短暂告别了一下女孩就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这么不舍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们是姐妹!很好的姐妹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她总是这样催眠自己,她愿不相信一个事实: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史佳丽喜欢赵海棠。


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狠狠地摇了摇头,把这些想法通通甩到了后面。也许……再也见不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咖喱!”这个声音使咖喱酱愣住了,很熟悉,很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转过身体,看到了她想的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气喘吁吁的停在她面前,看来是跑过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连礼服都没有换下来,汗水使头发贴在额头上,看起来沙雕(bu shi)狼狈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咖喱…”他缓缓开口,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你好!”这个声音打断了他的话,“是你叫的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咖喱答到,然后跟赵海棠说:“我的车来了,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咖喱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咖喱酱抬头望着他。他想说什么?他喜欢我?


         她眨了眨眼睛,做好了只要他说喜欢她,就立马不去了的准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大大的眼睛,赵海棠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抽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在学校好好学习……有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……别忘了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些吗……女孩的眼睛一下暗了下来,悻悻地答到“好,那我就走了,再有什么事就发微信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可她没听到,她可能永远听不到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他意识到了一个事实:


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赵海棠喜欢史佳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这次他们又错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0)